小狗乱码仿生机

车在afd同名 我有点不敢打开老福特了

求解变身五条猫猫哄骗超迟钝学生的成功率♡

    你眨巴眨巴眼睛、等下,看错了..?这个白色猫猫怎么这么像你最喜欢的老师呀!!白毛蓝瞳,仅仅是普通立在原地也能从中窥见一丝高傲的不屑,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喂..


    “猫咪同学?”


    “是超棒的麻辣教师GTG——虽然变成了猫也是最强。”


    呜哇!猫说话了?怎么回事,五条老师又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诅咒吗。总之先去找硝子...


    “没用的哦。”回答的是高傲扬起下巴、舔舔手心的猫咪老师。这不是完全变成猫了吗。


    于是、因为范畴在限时诅咒之中,时间不够就没办法解除,猫猫五条老师(姑且是这样叫)不仅没有得到该有的帮助,还被家入硝子和钉崎野蔷薇两个人狠狠嘲笑了一番。故事的结局五条悟气定神闲地单方面决定在这段时间中,让办事最靠谱、最老实的乖孩子,也就是你,获得五条悟的限定抚养权。


    “失德教师,遭到报应的话就该反省而不是迫害他人。”


    硝子白了五条猫猫老师一眼,望向你的眼神隐隐带有担忧的意味。


    “悟,这样欺负这孩子可不好。”


    夏油老师手臂的青筋冒出来了、呜哇,不要吵架啦!夏油老师和硝子不敢养的话,你养就是了!你自认为通情达理地说。


    于是就这样把五条悟抱回了宿舍。毕竟当事人是这样说的。「因为世界没了GTG就没办法好好运转,所以要保密」嘛,确实也是啦。你下定了决心,一定会好好保守秘密的!


    少女柔软的身躯和温和的气息裹挟着五条悟,好方便,简直太方便干坏事了。当猫并不坏嘛——五条悟趁机在你柔软的胸脯前踩了踩奶,你毫无发觉,同事警惕地提起,这时候就以「已经变成猫咪了所以只是习性啦」辩驳就好。


    很巧的是,你也是这样认为的。亦或五条悟对你来说一直像猫一样,只是形态区别罢了。动不动就撒娇、得不到满足会有点不爽,是那种把水杯平和地推下桌子也毫无愧疚的人,偶尔会干点冒犯他人边界感的事,倒不如说完全没有边界感。


    五条老师平常不就是猫猫吗...大型的那种。


    为什么要和猫猫计较呢、无所谓啦,有着这样观念的你平常就很很纵容五条老师。如今更甚,吃饭睡觉都乖顺地和五条猫猫待在一起。


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在五条悟第十三次从楼上一跃而下、行云流水钻进窗台、跳入你床头的时候,你忍不住用亲昵的语气教训了完全变成猫咪的老师。

    

   “就算是最强的悟猫猫也要有安全意识呀。” 


    不知何时起,你对五条老师的称呼也从「老师」变成了「猫猫」,是好事,对于有些不怀好意的大人来说——短短几日便不动声色拉进了原先花一年都没有达到的距离。


    少女转过来面向五条悟。一双眼睛灿然生辉。明明是简单的、对心爱宠物的一句提醒,五条悟却听出来微微上扬语气的似嗔还怨,尾音从嫣红小嘴里飘出来。


    明明早已过了青春期、五条悟却对喜欢之人妄想的次数比呼吸还要频繁,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孩子、好像又回到了焦躁不安的少年时期


    在这样的气氛下,五条悟没再说话,钴蓝双眸一错不落地看着你,居家的白t很衬你,清新又乖软。坏猫猫卷起衣服下摆往上撩,平摊的微微下凹的小腹,纤细的腰身,被晕出白皙、清欲的肌理。湿漉漉地,净洁地引诱。这孩子真柔软、柔软得让五条悟喉咙发紧。


    阅寂无声的时刻,却总会遐想,手指按压在那片肌肤上的触感,腿弯攀折在自己腰际的勾缠,起伏,动荡,叠落。


    离得太近了,甚至可以看见这孩子脸颊上细小的绒毛,黑亮的瞳孔里自己的倒影,张阖着的两瓣红唇里若隐若现的舌,粉色的、湿滑的、睡意盎然的——


    等反应过来,已经借着身份优势,轻柔地舔了舔你的唇。


    五条老师喵了一声,纯良地望向你,拖长了声音用轻佻的语句转移话题,好让一切都发生得理所当然。


    “草莓味的诶——突然想吃大福,最可爱的学生一定会帮我去买吧,会吧?”


    啊、是在说草莓大福的味道吧。(其实是草莓味的牙膏)不过猫可以吃大福吗?你脑子混沌着。被猫猫亲近了,好可爱呀..!虽然是老师变的,不过姑且是猫猫所以没关系。


    等不到他所想象的、红晕烧上你的脸颊之类的画面,面前的少女看起来反倒是有些开心、抱起他转了一圈,在肚子的地方轻飘飘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“谢谢啦。好可爱哦,喜欢悟酱。”


  这是一个青涩而纯洁的吻。如此具像化的诱因,完美而准确地击中了五条悟。 浑身血液开始加速起来,但对上你看向他不谙世事的笑容,心里的莫名燥热稍安了许多。怎么回事..?


    没有羞涩躲闪的眼睛,没有因为他断断续续艰难而出的语句,没有脸颊上如云如雾的潮红。明明这孩子最容易害羞了不是吗、面对老师时说话也会变得磕磕绊绊的。


    难道是习惯了?....等等。


    变成了「猫猫」是坏事。五条悟深切的意识到一点。或者说不只是变成猫,平常故作随意的身体语言、轻佻的话语,字里行间的暗示和隐喻,对在感情上十分迟钝的你、完全没用。


    五条老师恍然若失、所以说最可爱的学生平时嘴里提的「喜欢」和由里到外的纵容,是建立在猫塑之上的...?


    五条老师不想变猫猫了。五条老师想变成人。五条老师在思考打直球实在是非常重要。五条悟想:自己总是在做错。


    五条猫猫被甜蜜和怆然交织的恢弘情绪湮灭。你虔诚抚慰着五条悟,用纯净的吻。而你永远不会知道他此时的想法,但不妨碍他沉沦其中。


大概是五条老师想变成猫猫骗乖学生 


但是想不到因为学生过于迟钝(或者理所当然的把老师猫塑了)


所以无法制造具有可乘之机的境遇

会有后续的!!


很喜欢两个人具有张力的感觉

评论(7)

热度(41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